你的 iPhone X 電池健康度還有多少?老了嗎


美國 Apple 公司於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X 手機,首次加入了全螢幕設計和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是 iPhone 上市十周年的紀念機款。在 iPhone X 推出兩年多後,最近在網路上有用戶反應 iPhone X 的電池健康度低於 80%,已開始需要進行執行效能管理。


● 如何查詢 iPhone 電池健康度:最佳化手機效能

Apple 官方表示正常電池的設計是在正常情況下運作時,經 500 次完整充電循環後的蓄電量可維持達原有容量的 80%。如果 iPhone 電池健康度低於 80%,曾發生無預警關機的情形就會自動開啟執行效能管理,避免無預警關機狀況再次發生。

● iPhone 最佳化電池充電:如何降低電池老化速度


iPhone 用戶可到「設定>電池>電池健康度」裡了解自己手機的「最大容量」和高峰期效能容量的相關資訊。如果 iPhone 電池健康度低於 80%,或已執行效能管理,才需要考慮更換鋰電池。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