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參加 NeurIPS 全球最大機器學習大會:並發表演講


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將參加下週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第三十三屆 NeurIPS 神經訊息處理系統會議,這次大會從 2019 年 12 月 8 日開始,持續到 12 月 14 日,星期日是一整天的行業博覽會。


NeurIPS 是一個多方向、跨學科的人工智慧大會,匯集了機器學習、計算神經科學及其應用的研究人員。這場大會每年都會吸引大量學者和 AI 領域從業者參與。在之前的 NeurIPS 會議上,Apple 已經在自動駕駛汽車上展示了其在機器學習中的應用。

Apple 開發的 Core ML 3 機器學習,能無縫利用 iPhone 的 CPU、GPU 和 Neural Engine 提供最大的性能和效率,並允許開發者將最新的前沿模型集成到 App 應用程式中。


Apple Attending NeurIPS 2019 Machine Learning Conferenc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