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amera - 把 iPhone 變有神奇魔力的夢幻相機

Photoshop Camera for iPhone

美國 Adobe 公司即將推出一款結合 AI 技術的手機拍照應用「Photoshop Camera」,可在 iPhone 拍照前後套用各種鏡頭效果,可協助您拍攝美觀動人的自拍、美食、自然景觀等等。




Photoshop Camera 提供超過 20 種即時效果可讓用戶選擇,包括原本需要用戶手動加的各種濾鏡,獨特相機效果拍攝更好的相片。讓你在拍照時就能直接套用 Photoshop 濾鏡效果。


下載 Photoshop Camera for iPhone (即將上架)




Photoshop Camera 使用 Adobe 的人工智慧平台 Sensei 識別,可以保留最愛鏡頭和效果以便重複使用,包括人像重新打光和移除扭曲等快速修復功能。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