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季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製造商


美國 Apple 公司的 iPhone 11 定價策略奏效!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機構發布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去年第 4 季 Apple 賣出 7,070 萬支 iPhone,超過了三星的 6,880 萬支,2019 年第四季 Apple 再次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製造商。


Strategy Analytics 執行總監 Neil Mawston 表示,Apple 的 iPhone 上季出貨量為 7,070 萬部,足以佔據全球市場 18.9% 的份額。這個數字比去年同期的 6,590 萬台成長了 7%,當時 Apple 排在第二位,僅次於三星。

不過以全年來看,三星還是全球智慧型手機寶座,華為第二、蘋果第三。不過蘋果手機產品線單純,也沒有推出低階機型,所以整體利潤還是遙遙領先其他廠商。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