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慶祝三十週年!支援蘋果 Mac 深色模式


1990 年 2 月 19 日,美國 Adobe 公司在蘋果 Mac System 6 上發布了 Photoshop1.0,距今 Adobe Photoshop 已有 30 年歷史了。為了紀念這一里程碑,Adobe 今天發行了 Mac 和 iOS 版本的創意軟體更新,其中對包括深色模式支援和加入更好的內容感知填充工具等。


雖然 Photoshop 一直有深色界面,但現在選單和彈出視窗也是深色,支援隨系統主題而變化。Photoshop 桌面應用程式還獲得了 Content-Aware Fill 的改進。現在,您可以進行多個選擇並應用多個填充,而無需離開工作區。

本月初, Adobe 推出了對 Lightroom、Lightroom Classic 和 Raw Classic 的一些更新,作為他們不斷努力改善其 macOS 和 iPad 應用程式用戶體驗的一部分。更新包括擴展的顯示選項,擴展的導出選項以及改進的元數據處理等。


Adobe Photoshop delivers dark mode for Mac.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