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速 iPhone 和 Mac 融合:通用 App 不再重複收費

apple-adds-ability-for-developers

美國 Apple 今天除了發布 iOS 13.4 和 macOS Catalina 10.15.4 首個開發者 beta 測試版外,還一同帶來了 Xcode 11.4 測試版。允許開發者以通用購買的方式分發 iOS、iPadOS、macOS 和 tvOS 版 App。也就是說,用戶可以在一個平台上購買 App 應用程式,然後在另一個平台上使用它,無需重複付費。

  

Xcode 11.4 支援共同購買,允許開發者將 iOS 應用和 Mac 應用打包出售,並可以在多個平台使用應用。從 2020 年 3 月開始,開發者將能夠以透用購買方式分發 iOS、iPadOS、macOS 和 tvOS 版本的應用,用戶只需購買一次即可享受跨平台的應用和應用內購買。

開發者只需將其 Mac 更改為使用與 iOS 應用程式相同的捆綁包標識符,然後在 App Store 即可統一購買。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