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解釋為何拖了 10 年還沒推出 iPad 版 IG

instagram-ipad-app

Facebook 多年前曾表示,iPad 就像一台筆記型電腦,用網路瀏覽器就能使用 Facebook,因此沒有推出 iPad 版 Facebook 專用 App 計畫。不過之後 Facebook 將手機 App 改為通用版本,讓 iPad 也能使用手機版 App,而且也為大螢幕 iPad 版本做了優化。




Instagram 也面臨同樣問題,為何過了 10 年還沒有推出 iPad 專用版本,只能使用 iPhone 版 App 放大來使用。最近 Instagram 的執行長 Adam Mosseri 解釋了為何遲遲沒有推出 iPad 應用程式,因為公司有很多工作要做,沒有足夠的人力和資源來同時開發兩個平台,而且這些工作顯然都比開發 iPad 應用程式重要。

● iPhone 如何開啟 Instagram 雙重驗證,保護帳號安全

幾年前,其實有很多第三方適用於 Instagram 的 App 應用程式,但 Instagram 更改了 API 並扼殺了這個市場。還有另一種說法,用 Safari 瀏覽器在 iPad 上使用 Instagram 上已經夠好,還能將圖標加到 iPad 主畫面。

你覺得需要 iPad 版 Instagram App 嗎?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