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重新設計 iOS 版 Office:簡單、更快、更漂亮


美國微軟公司發布了重新設計的 iOS 版 Office 文書軟體套組,包括 Microsoft Excel 試算表和資料分析、Microsoft PowerPoint  建立具影響力的簡報、Microsoft Word 建立、編輯與共用文件。iOS 版 Office 重新設計了應用程式,讓應用程式比以往更簡單、更快速且更美觀。


Excel 現在可用的 XLOOKUP 函數幫助用戶查找單元格數據,直接從電子郵件回覆註解和提及,而不需開啟活頁簿。更新的 [替代文字] 窗格:新增實用的標題或進一步將元素標示為裝飾,讓您的內容更易於存取。

Word 軟體可隨時隨地建立和編輯美觀的文件,在任何 iOS 裝置上都能舒適地閱讀文件。Excel 在您的 iPhone 行動裝置或 iPad 平板電腦上輕鬆新增公式、重新排列欄以及調整表格大小。PowerPoint 隨時隨地編輯投影片,並且直接在您的 iOS 裝置上新增動畫、轉場效果、圖表或演講者備忘稿。

下載 Microsoft Excel for iOS
下載 Microsoft PowerPoint for iOS
下載 Microsoft Word for iO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