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不用接電腦就能恢復系統 - OS Recovery

iPhone OS Recovery

如果 iPhone 和 iPad 系統出現問題或更新失敗,需要用傳輸線連接電腦 iTunes 程式才能恢復系統。不過很快 Apple 用戶就能透過「OS Recovery (系統恢復)」功能,可以在沒有連接電腦的情況下無線恢復 iPhone 、iPad 、Apple WatchHomePod 系統。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 iOS 和 iPadOS 13.4 第三個測試版,除了原本的 iCloud 雲端文件夾共享、郵件工具條和新增表情符號外,還發現新的「OS Recovery (系統恢復)」功能,這是一種基於 OTA (Over-The-Air) 的無線系統還原方式。


行動版的「OS Recovery」工作原理應該有點類似 macOS Internet Recovery 一樣,Apple 用戶已經使用了很多年,它允許用戶透過 Internet 網路連接重新安裝操作系統,而無需連接附近的電腦。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