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歲的股神巴菲特終於換掉翻蓋手機改用 iPhone 11

Warren Buffett on his new iPhone

儘管美國 Apple 公司股票是波克夏·海瑟威的第三大投資,但 89 歲的股神華倫·巴菲特一直使用便宜的舊式翻蓋摺疊手機。華倫·巴菲特今天在接受 CNBC 新聞採訪時表示:「投資蘋果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生意。」並表示他最終放棄了翻蓋手機,改用 iPhone。




現年 89 歲的億萬富翁華倫·巴菲特,儘管已經投資 Apple 公司多年,並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好的投資,但他一直是使用 20 美元的翻蓋手機。但他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說:「我的翻蓋手機已經不用了。」這些年來,我收到了好幾支 iPhone,其中包括來自 Apple 首席執行長蒂姆-庫克 (Tim Cook) 贈送的禮物。

Apple 股價在過去 12 個月中上漲了約 80%,巴菲特說:「這可能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投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