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於 38 婦女節在台灣直營店推出《她創造》活動


國際婦女節將於 2020 年 3 月 8 日舉行,美國 Apple 公司安排了一些新的慶祝,以舉辦一系列 Today at Apple 特別活動,並於全球 Appple 各地直營店推出《她創造》活動。


蘋果表示:「頌揚女性的工作、精神和貢獻,對 Apple 而言非常重要。我們很高興能透過《她創造》系列活動來表彰國際婦女節,並將這些體驗引入我們的直營店中,讓每個人都能從一些世界最熱情和最創新的創作者身上獲得啟發。」

整個三月,遍佈全球的 Apple 直營店將舉辦超過 5,000 場 Today at Apple 系列活動,名為《她創造》,頌揚多位激勵人心的女性創作者,她們透過攝影、設計、科技、商業、音樂和電影解決棘手的話題,探索嶄新的觀點,並在所屬社群發揮影響力。

從今天起,任何人都能報名參加兩場受女性所啟發,由 Apple 所規劃的 Today at Apple 新課程。


報名女性創作者主持的特別課程

蘋果將於全球各地直營店推出《她創造》活動


Apple launches “She Creates” in stores around the world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