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發表會可能取消?因加州當局呼籲取消集會活動

apple wwdc 2020

因為中國武漢新冠肺炎影響,很多大型實體活動都已宣布取消或延期,包括今年的 Google I/O 2020 開發者大會也已宣布取消實體活動。美國聖塔克拉拉縣今天發布了新的健康指南,建議公司盡量減少或取消大型面對面的會議。


美國 Apple 公司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固定在每年的六月舉行,當天會發布新一代 iOS、macOS、watchOS、tvOS 等平台系統。現在 Apple 公司總部所在的聖塔克拉拉縣部門也建議推遲或取消群眾集會,以防止新的冠狀病毒進一步傳播。

Apple 尚未發表關於何時何地舉行 WWDC 2020 的聲明。但是到目前為止,由于冠狀病毒的影響,Adobe 峰會、Facebook 的 F8 開發者大會,世界行動大會和微軟 MVP 全球峰會均被取消。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