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拒絕非來自公認機構的冠狀病毒App:防止假消息

COVID-19‌-APP-STORE

COVID-19 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傳播,每天網路上也一直在散播一些真假難以確認的消息。根據 CNBC 新聞最新報導,如果不是出自健康組織或政府機構,美國 Apple 公司將拒絕上架一切新冠病毒相關的 App,以防止虛假訊息傳播。


Apple 告訴開發人員,所有與 COVID-19 相關的應用都必須由衛生組織或政府發布,包含有關當前醫學訊息的應用程式必須由公認機構提交。除了 App Store 外,台灣 NCC 還有美國 Facebook 和 Twitter 也在防範疫情假消息。

科技公司也採取了類似的措施來防止錯誤訊息傳播,像 Facebook 和 Twitter 禁止誤導冠狀病毒相關的廣告,而 Amazon 禁止冠狀病毒產品和銷售商試圖對口罩和洗手液等物品的抬價。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