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XS 碎了換 LCD 螢幕:比 OLED 便宜一半

ifixit-lcd-iphone-x-xs-screen

美國 Apple 公司從 iPhone X 開始使用 OLED 螢幕,如果超過保固期想更換維修螢幕,iPhone XS, iPhone X, iPhone 11 Pro 要台幣 NT$ 8,990,iPhone XS Max, iPhone 11 Pro Max 要 NT$ 10,790。


本周 iFixit 網站推出了 適用於iPhone X /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的 LCD 螢幕,價格分別為 75 美元、85 美元以及 165 美元,不到 OLED 型號的一半。不過 LCD 螢幕比 OLED 亮度要暗一些,分辨率要低一些,並且顏色和對比度不會完全相同。

iFixit 表示,與我們所有更換的螢幕一樣,這些 LCD 替換螢幕在美國經過嚴格測試,符合我們嚴格的質量標準,並且我們提供終身保固維修。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