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將進一步支援滑鼠操作和 OCR 手寫辨識

ios-14-ocr-apple-pencil-text-conversion

即將在 6 月發布的 iOS 14 系統,可能包括一項新的 PencilKit 功能,讓您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在任何文本輸入字段中手寫文本,手寫的文字可以 OCR 自動轉換成可讀性更高的輸入文字,然後再發送。


去年 iOS 13 系統的「輔助使用」功能中增加了對外部滑鼠的基本相容功能,今年在 iPadOS 14 中,Apple 將繼續完善滑鼠支援,讓 iPadOS 的滑鼠和觸控板體驗更接近 Mac 電腦。

根據洩漏的 iOS 14 版本中發現,針對滑鼠將有對多個指針的支援,具體取決於鼠標所懸停的內容,例如從懸停在網址連結上時標準箭頭指針會變成小手。滑鼠指標在不觸控連接的鼠標或觸控板幾秒鐘後會自動消失,進一步優化 iPad 觸控體驗。

除了 OCR 手寫到文本功能之外,Apple 似乎還在開發一種圖形繪製功能,該功能支援“魔術填充”功能,允許用戶使用 Apple Pencil 繪製一般形狀,然後由 iOS 填充。

iPad 將進一步支援滑鼠操作和 OCR 手寫辨識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