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在 Mac 螢幕右側會扭曲變形怎麼辦

Mac screen is distorted in Windows 10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更新了官方技術文件,說明在 Mac 上透過「啟動切換輔助程式」安裝 Windows 10 系統,如果 Mac 螢幕的右側閃爍或運行 Windows 時扭曲變形,您可能需要為 Windows 安裝更新的 AMD 圖形驅動程式。


Apple 表示,一些搭載了 AMD Radeon 顯示卡的 Mac 會在運行 Windows 10 時出現刪除問題。如果連接了外接螢幕,整個螢幕都會失真。此外,Windows 10 安裝器還會提示 Mac 不支援當前版本 Windows 10,因為驅動程式過於陳舊。

如果你的 Mac 型號尚未提供更新的 AMD 圖形驅動程式,則可以透過降低顯示器的分辨率或使用較低分辨率的顯示器來解決外部顯示器上的問題。


● 更新 Windows 的 AMD 圖形驅動程式

Windows 10 在 Mac 螢幕右側扭曲變形怎麼辦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