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for Mac 上架!果粉輕鬆臉書聊天和視訊

Messenger for Mac

專為蘋果 Mac 大螢幕電腦設計的「Facebook Messenger」已上架 Mac App Store 商店,讓 Mac 用戶能透過單一平台發送文字訊息、與臉書好朋友視訊聊天。


Messenger for Mac 支援 OS X 10.10 或更高版本,64 位處理器。還能開啟深色模式,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可以減少螢幕上的眩光,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保持聯繫。

Facebook 開始透過 Mac App Store 發行專用於 macOS 應用程式的 Messenger,目前已在法國、澳大利亞,墨西哥和波蘭商店上架,之後將推廣到更多國家。


下載 Messenger for Mac


Facebook Messenger for Mac rollout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