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拉談 COVID-19》節目果粉免費看!無需訂閱

oprah-talks-covid-19-apple-tv-plus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了《Oprah Talks COVID-19》影片,這是一個全新的免費觀看 Apple TV+ 系列電視節目,在該電視劇中,主持人歐普拉與防疫專家和受 COVID-19 病毒影響的人們進行了遠程討論,關注正在進行的新冠病毒大流行。


為了幫助可能受到 COVID-19 新冠病毒流行影響或擔心該病毒對社會影響的人們,Apple TV+ 上的新節目旨在了解人們與該病毒的對抗方式。主持人歐普拉·溫芙蕾透過視訊通話方式與來賓之間的對話,討論了該病毒,減輕其影響的努力以及受害者的應對方式。

第一集以歐普拉與演員伊德里斯·厄爾巴 (Idris Elba) 和他的妻子薩布麗娜·德豪 (Sabrina Dhowre) 之間的遠程討論為主題。厄爾巴 (Elba)最近對 COVID-19 的檢測結果呈陽性,並與家人保持了自我隔離。

現在,無需訂閱 Apple TV + ,即可免費串流播放《Oprah Talks COVID-19》影片 。


觀賞《Oprah Talks COVID-19》

《歐普拉談COVID-19》節目果粉免費看!無需訂閱

Oprah Talks COVID-19

Oprah Talks COVID-19 on Apple TV+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