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止捐口罩!還自己設計醫用面罩對抗疫情

apple-face-shields-masks-covid-19-coronavirus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今天在 Twitter 分享了公司應對 COVID-19 疫情危機的最新訊息,表示 Apple 已經透過其全球供應鏈採購了超過 2,000 萬個口罩,並正在與政府合作在需要的地方捐贈它們。



從上面影片中能看到,Apple 還設計並推出醫用面罩,用戶可在 2 分鐘內輕易組裝完成。第一批面罩運抵了聖克拉拉谷的凱撒醫院,醫務人員的反饋非常積極。預計每週將再發貨100萬個面罩,目標是將分銷範圍擴大到美國以外。

● 蘋果捐贈數百萬個 N95 醫用口罩:幫助對抗冠狀病毒

Tim Cook 表示,Apple 還發起了全公司範圍的努力,將產品設計師、工程師、運營、包裝團隊和我們的供應商召集在一起,為衛生工作者設計、生產和運送面罩。

● 蘋果為滯留中國員工提供物資包:防疫用品應有盡有

蘋果不止捐口罩!還自己設計醫用面罩對抗疫情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