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滯留中國員工提供物資包:防疫用品應有盡有

ComPsych COVID-19

美國 Apple 公司並沒有因為 COVID-19 冠狀病毒而忘記了在中國的員工,而是向他們發送包含食品、醫療用品、iPad 和護理包。Apple 給滯留在湖北和溫州的員工都發了物資包,裡面有包含了口罩、體溫計、咖啡、餅乾、消毒濕紙巾和乾洗手凝膠液之外,還有一台 iPad。


湖北和溫州的親愛的同事:自上次與您溝通以來,我們了解到您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都保持堅強。我們了解您面臨的困難,並希望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好的支援。我們代表整個 Apple 團隊向您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並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另一個 CareKit。在工具包中,您會找到舒適的物品和可用於促進兒童線上學習或在長時間遠離家中度過時間的 iPad。

中國 Apple 員工透露稱,從武漢疫情一開始,Apple 公司就多次給員工寄送口罩,並且時常打電話詢問員工及員工家庭的健康及生活狀況。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