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預付 5,000 萬版稅:助唱片公司渡過疫情難關

apple-music-to-make-50m-fund

受到 COVID-19 武漢肺炎影響,很多演唱會、演奏會和實體表演活動都無法舉行,對音樂和表演藝術相關產業造成嚴重影響。今天,Apple Music 宣布建立超過 5,000 萬美元的基金,以預付給獨立唱片公司未來的專利使用費,以幫助他們向藝術家付款並維持營運。


因為在世界各地,演唱會、現場表演基本上都被取消,另外,電影和電視節目停止製作、實體店關閉導致實體唱片銷量下降都導致了音樂行業的收入銳減。對於全球音樂產業來說,這是困難時期。生計面臨風險,我們行業賴以生存的多種收入來源在一夜之間消失了。Apple 在音樂領域擁有數十年的悠久歷史,我們為與世界上最好的唱片公司和藝術家緊密合作而感到自豪。我們想提供幫助。

唱片公司預付款的標籤協議,將於 2020 年 4 月 10 日發佈在 iTunes Connect 的協議中,“稅收和銀行”模塊中。要獲得預付款,您需要接受“版稅預付款”協議並在 5 月之前使用最新的 Apple Music 發行協議。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