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端頭戴式耳機最快今年推出:滿滿黑科技

蘋果高端頭戴式耳機最快今年推出:滿滿黑科技

根據《彭博新聞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傳聞已久的頭戴式無線耳機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Apple 目前至少在研發兩款頭戴式無線耳機,包括一款採用皮革類面料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專注於健身的型號,使用輕質帶有小孔的透氣材料。


最早在 iOS 13 系統中發現了 Apple 新頭戴式耳機證據,Apple 從 2018 年開始就在研發,但一直推遲沒有發布。彭博社表示,Apple 頭戴式耳機將可以更換耳墊,耳墊透過磁吸的方式與耳機框架連接,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個性化耳機。

這款耳機的原型具有復古外觀,帶有可旋轉的橢圓形耳罩和由細金屬臂連接的頭帶。預計擁有使用無線配對和降噪功能,就像現在的 AirPods、AirPods Pro 和 Powerbeats Pro 耳機一樣。

apple-over-ear-wireless-headphone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