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 讓戴著口罩時跳過 Face ID 臉部辨識更容易

iOS 13.5 讓戴著口罩時跳過 Face ID 臉部辨識更容易

為了預防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感染,很多人現在出門都會佩戴口罩,但也造成了手機臉部辨識問題。雖然已有不少讓戴口罩也能成功辨識方法,但並不是每個人或每次都能成功。



針對這個困擾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天發布的 iOS 13.5 beta 測試版中優化了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當 iPhone 檢測到用戶戴著口罩時會直接彈出密碼輸入界面,不需要反覆向上滑動,就能直接輸入密碼解鎖。

iOS 13.5 讓戴著口罩時跳過 Face ID 更容易。

iOS 13.5 Skips Face ID When Wearing Mask

iOS 13.5 Skips Face ID When Wearing Mask.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