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廣告《Bounce》獲得 ADC 年度最佳廣告獎

AirPods 廣告「Bounce」獲得 ADC 年度最佳廣告大獎

美國 Apple 公司在去年 6 月底推出的「AirPods 廣告影片 — Bounce」,贏得了第 99 屆 ADC 年度大獎的最佳展示獎。Apple 還獲得了年度最佳客戶獎,其合作夥伴 TBWA \ Media Arts Lab 贏得了年度最佳廣告代理商。




可在上方欣賞這支得獎影片《Bounce》。

在黑白復古的《Bounce》廣告影片中,男主角開始在大街的各種物品上彈來彈去,就像在蹦床上一樣輕鬆愉悅。廣告的背景音樂是 I Learnt Some Jazz Today。

另外,Apple Store 商店的 AirPods Pro 廣告獲得銀立方大獎,The Morning Show 主題曲以及《雪球大戰》廣告獲得銅立方大獎。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