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收購 NextVR 虛擬實境公司!Apple Glass 近了

蘋果確認收購虛擬實境公司 NextVR!Apple Glass 近了

上個月傳出「蘋果計畫用 1 億美元收購 VR 直播公司 NextVR」,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向彭博新聞社確認,公司已經收購了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虛擬現實公司 NextVR。


NextVR 已與最大的聯賽和廣播公司合作,提供獨家的 VR 活動,例如 NBA、ICC 足球比賽、肯塔基德比、美國公開賽、Daytona 500 以 及 Coldplay 樂隊的音樂會。NextVR 擁有將近 10 年的體育和娛樂 VR 直播經驗,可以為 PS VR、Oculus、HTC Vive 、微軟 Holo Lens 提供 VR 直播。NextVR 的技術可以支持高質量視訊 VR 直播,並持有超過 40 個技術專利。

多位分析師預測,Apple 最快在 2022 年發布 AR 眼鏡產品。

apple-buy-nextvr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