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金購買《布偶奇遇記》版權!Apple TV+ 用戶獨享

蘋果購買《布偶奇遇記》版權!Apple TV+ 用戶獨享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獲得了 96 集《布偶奇遇記 (Fraggle Rock)》的獨家串流媒體版權,並已下令重啟該系列兒童節目。




《布偶奇遇記》是由吉姆·亨森(Jim Henson)創作的加拿大-英裔美國人兒童木偶電視連續劇,講述的是相互關聯的布偶生物社會。Apple 購買了所有經典劇集的流媒體版權,並預定了包括全長篇的重啟版。

Apple 與吉姆·亨森公司達成了交易,製作了他們心愛的兒童節目《布偶奇遇記》新劇集,並將在 Apple TV+ 上播放。原創木偶角色 Gobo、Red、Boober、Mokey、Wembley、Wembley 和 Uncle Travelling Matt 將繼續出現在該系列節目中。

Fraggle Rock: Rock On! — Official Teaser | Apple TV+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