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不止稱霸真無線耳機市場:還一個打四個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AirPods 真無線耳機已稱霸市場多年!根據市調研究機構 Canalys 近日發布的全球第一季智慧音訊裝置總出貨報告,在真無線耳機細分市場,Apple 以 1,810 萬台出貨量居首,市場佔有率高達 41.4%,超過了三星、Redmi 、QCY,華為四家公司之和。


在今年第一季度一月至三月期間,全球智慧音頻設備 (有(無)線耳機/音響) 的總出貨量為 9,620 萬件,個人音頻設備佔比 79%,家庭音頻設備佔比 21% ,前者同比增加 19.4%。Apple 的 AirPods 系列耳機,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貨量達 1,810 萬副、占比達 41.4%。

AirPods 自推出後在市場佔有率一直持續優先,加上 Apple 生態系的優勢,Android 廠商短時間可能很難超越。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