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敢賣 iPhone 12 手機不附贈充電器和耳機嗎?

earpods-or-charger-with-iphone-12

今天多家媒體都分享了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報告,他預測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不僅會取消附贈 EarPods 有線耳機,還會取消提供 USB 電源轉接充電器。


郭明錤表示,Apple 將轉而發布一款新的 20W 電源轉接充電器作為 iPhone 的可選配件,並在今年晚些時候結束現有 5W 和 18W 電源轉接充電器的生產。據悉,新的 20W 電源轉接充電器的外形設計與 18W 版本類似,採用 USB-C 電源傳輸進行快速充電。

● 再見祖傳蘋果 5W 充電器?iPhone 12 附 20W 快充頭

郭明錤與上週早些時候巴克萊銀行分析師的預測一致。未來新款 iPhone 均不隨機附贈充電器,20W 充電器是 Apple 提供給 iPhone 用戶的選購配件。

你覺得 Apple 敢賣手機不附充電器和耳機嗎?

蘋果敢賣 iPhone 12 手機不附贈充電器和耳機嗎?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