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舞》蘋果版《偉大的密碼》首支預告影片欣賞

《最後一舞》蘋果版《偉大的密碼》首支預告影片欣賞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分享了《偉大的密碼 (Greatness Code)》首支預告片,這是一部短篇體育紀錄片,講述了 NBA 球員勒布朗-詹姆斯、美式足球運動員湯姆-布雷迪、專業單板滑雪運動員肖恩-懷特、男子短跑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等運動員的故事。




Apple TV+《偉大的密碼》紀錄片系列請來 Facebook Watch 原創節目《Tom vs. Time》的艾美獎導演喬普拉執導。《偉大的密碼》將於 2020 年 7 月 10 日星期五在 Apple TV+ 上首映,這也是湯姆·漢克斯主演的“ 小聲音 ”和第二次世界大戰電影“ 靈緹 ” 的首映日期。

《偉大的密碼》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簡短紀錄片系列,重點介紹了世界上最偉大的那些運動員的故事。第一個賽季以七個小插曲展開,每個小插曲都考察了這些運動員職業的關鍵時刻。

第一季的國際知名運動員,包括四屆 NBA 最有價值球員、三屆 NBA 冠軍和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勒布朗-詹姆斯;六屆超級碗冠軍和四屆超級碗最有價值球員湯姆-布雷迪;奧運金牌得主、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聯合隊長亞歷克斯-摩根;世界最快的人、八屆奧運會冠軍尤塞恩-博爾特;五屆奧運會金牌得主、15屆世界冠軍游泳運動員凱蒂-萊德基;11屆世界冠軍衝浪運動員凱利-斯萊特。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