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果粉已更新 iOS 13!集體坐等 iOS 14

ios-13-adoption-reaches-81-chart

當美國 Apple 公司準備推出其下一代 iOS 系統版本 iOS 14 時,新的 iOS 安裝數據表明,過去四年中,所有已推出的 iPhone 有 92% 已經安裝了 iOS 13 系統。


根據 Apple 開發者網站數據,截至 2020 年 6 月 17 日,有 81% 的 iPhone 用戶已安裝 iOS 13,13% 的用戶使用 iOS 12 和 6 % 使用的是較早的系統版本。同時有 73% 的 iPad 用戶升級至了 iPadOS,對於過去四年中售出的 iPad 設備,iPadOS 13 上佔 93%。

在 2020 年 6 月 23 日凌晨 1 點 Apple 要發布 iOS 14 系統,正式版定於秋季與新 iPhone 一同發布。


● iOS 可能改名回 iPhoneOS?和 iPadOS 分道揚鑣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