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支援主畫面小工具、App Clip、畫中畫和汽車鑰匙

iOS 14 支援主畫面小工具、App Clip、畫中畫和汽車鑰匙

首先,今年 iOS 系統並沒有如傳言的改名回 iPhoneOS,但是支援的設備和去年 iOS 13 一樣,表示連 iPhone 6s 和 iPod touch 7 也能更新最新 iOS 14 系統。




今年 iOS 14 系統主畫面帶來了重大改變,小工具不止能放在通知中心或控制中心,也能擺放在主畫面和任意改變大小顯示更多訊息,就像早期 macOS 的主畫面小工具一樣。另外 iOS 用戶現在可以建立 App Library ,這個功能可以將 App 自動歸類,更方便的查找 App。

iOS 14 還支援 iPadOS 的畫中畫功能,在執行其他操作時,可以在小視窗繼續觀看影片。


現在 FaceTime 和手機電話以及 Siri 交互採用全新的緊湊型設計,不再佔據整個畫面,讓用戶可以始終保持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了畫中畫支援,iPhone 用戶現在可以在使用其他應用時觀看影片或進行 FaceTime 通話。


App Clip 功能提供了進入 App Store 的新方法,App Clip 與特定的產品或業務相關聯,並在幾秒鐘內加載以完成特定的任務,例如租用小型摩托車,購買咖啡或填充停車收費表。


在 iOS 14 訊息 App 中,用戶可以將常用聯繫人置頂,並在圖釘的正上方顯示最近的消息。擬我表情有了全新元素,包括口罩、新髮型等。在群組對話中,支援提及等功能。


透過蘋果地圖,使用新的腳踏車騎行路線、電動車路線和精選指南,比以往更輕鬆地進行導航和探索。騎車路線應考慮海拔,街道的繁忙程度以及路線上是否有樓梯。


iOS 14 其他新功能包括:對話翻譯、Siri 擴展、智慧家庭控制、AirPods 自動切換、數位汽車鑰匙、尋找、健康、Safari 隱私報告、天氣小工具和輔助使用等。

ios-14-system-requirements-apple-device-compatibility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