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4 加入專為 iPad 設計的新功能:體驗更加獨特

ipados-14-introduces-new-features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PadOS 14 系統,除了支援所有 iOS 14 的新功能,像是主畫面小工具、App Clip、畫中畫和地圖等功能外。iPadOS 14 引入了專為 iPad 設計的新功能,像是專為 iPad 設計的應用程式,簡化的系統交互以及用於 Siri、搜尋和通話的緊湊型 UI,Apple Pencil 強大的新手寫功能等。


iPadOS 14 透過 Apple Pencil 將 Scribble 帶到 iPad,允許用戶在任何文本字段中進行書寫 (它將在其中自動將其轉換為鍵入的文本),從而使操作諸如回復 iMessage 訊息或在 Safari 中搜尋等操作變得輕鬆快捷。

從今天開始,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成員可以在 developer.apple.com 上獲得 iPadOS 14 的開發人員預覽,並將於下個月透過 beta.apple.com 向 iPadOS 用戶提供公開 Beta 版。

iPadOS 14 加入專為 iPad 設計的新功能:體驗更加獨特


Siri 擴展了自己的知識,可以幫助您從網路上找到答案,並且現在可以發送音頻訊息。


使用 iPadOS 14,手寫筆記可以在 iPad 上自動轉換為鍵入的文本。





訊息現在允許用戶透過設定帶有圖像或表情符號的集體照來進一步自定義對話。



iPadOS 14 具有全新的緊湊型設計,可用於傳入的 FaceTime 和電話、Siri 交互和搜尋,不再佔據整整畫面,可幫助用戶保持專注並立即完成更多工作。


ARKit 4 提供了全新的深度 API,使開發人員可以訪問 iPad Pro 上新的 LiDAR 掃描儀捕獲的更精確的深度訊息。



iPadOS 14 重新設計了包括照片、文件、便箋,日曆和 Apple Music 在內的許多應用程式的側邊欄,將導航合併到一個位置。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