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 晶片 Mac 電腦本月發布?取代 Intel 處理器

蘋果 A 晶片 Mac 電腦本月發布?取代 Intel 處理器

根據《彭博新聞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計畫在本月 22 日舉行的線上虛擬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布搭載自研的 ARM 處理器 Mac 電腦。


當 Apple 轉向 ARM 處理器以及底層軟體時,蘋果硬體優勢明顯,這意味著此舉將為 Apple 和用戶帶來優勢。與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Mac 相比,ARM Mac 有很多優勢,比如性能更強大,能耗更低。同時,Apple 也不再需要依賴 Intel,可以按自己的開發進度更新 Mac 產品線。

現在有了 ARM,Apple 實際上擁有了它的處理器。Apple 可以像在 iOS 系統上那樣設計 Mac ARM 處理器,並且可以獲得在同步開發硬體和軟體方面的所有優勢。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