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邊聽 Spotify 邊看動態歌詞了!台灣和香港首發

spotify-real-time-lyrics

Spotify 串流音樂用戶最期待的即時歌詞功能,從去年 11 月開始在特定國家進行測試。明天,Spotify 宣布公司將在東南亞、印度和拉丁美洲等 26 個全球市場推出即時歌詞功能。從明天開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等國家,就可以邊聽 Spotify 邊看動態歌詞。


Spotify 的動態歌詞內容由著名提供商 Musixmatch 提供,該功能將提供演唱歌曲時所用語言的即時歌詞。用戶可以透過點擊“正在播放”螢幕底部的“歌詞”來開啟該功能。

從明天開始,以下地區將可以使用 Spotify 動態歌詞新功能:阿根廷、巴西、哥倫比亞、智利、墨西哥、秘魯、玻利維亞、哥斯達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國、厄瓜多爾、危地馬拉、洪都拉斯、印度、尼加拉瓜、巴拿馬、巴拉圭、薩爾瓦多、烏拉圭、越南、菲律賓、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泰國、台灣、新加坡和香港。

可以邊聽 Spotify 邊看動態歌詞了!台灣和香港首發

Spotify to launch real-time lyrics in Taiwan.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