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線 WWDC 串流影片:訂閱 iOS 14 發布會直播通知

 WWDC Special Event — June 22

即將在台灣時間 2020 年 6 月 23 日凌晨 1 點舉行的 WWDC20 全球開發者大會,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已提前上線了當天特別活動 Keynote 發表會影片 YouTube 直播預告「WWDC Special Event — June 22」,讓想觀賞 iOS 14 等系統發布會的用戶設定提醒。




今年 WWDC20 的 Keynote 發表會演講將透過 apple.com、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Developer 網站、Apple TV app 及 YouTube 等自 Apple Park 串流直播,並將於串流直播結束後以隨選播放提供。中國大陸的觀眾可前往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及嗶哩嗶哩等影音串流平台觀看。

想觀賞 WWDC20 直播的用戶可在上方 YouTube 影片設定提醒,以免錯過直播時間。

預計今年的 Apple 開發者大會將帶來 iOS 14、macOS 10.16、watchOS 7 和 tvOS 14 四大系統的消息,每個平台都有望獲得新的功能和重大改進。

蘋果上線WWDC2020串流連結:如何訂閱 iOS 14 發布會直播通知

Apple’s WWDC 2020 live stream link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