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全新機器人 Dave!快速回收 iPhone 稀土磁鐵


蘋果在 2016 年介紹了「拆解 iPhone 零部件回收機器人 Liam」,2018 年「全新第二代 Daisy 回收機器人採用 Liam 所開發的革命性技術」。今天 Apple 介紹最新的回收發明 Dave 機器人,可以從 iPhone 組件中回收物料,以便在未來的產品中更好地使用。


Apple 最新的回收創新技術是透過一個稱為 "Dave" 的機器人,來拆解 iPhone 上的觸感引擎,以更好地回收稀土磁鐵和鎢等關鍵材料,同時還可以回收鋼材,這是繼 "Daisy" iPhone 拆解機器人系列後的下一步。過去的一年中發布的所有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 都採用再生材料製造,比如,為 iPhone 觸感引擎採用了 100% 再生稀土元素。



Apple 位於德州奧斯汀的材料回收實驗室致力發展創新的電子回收技術,目前正與卡內基梅隆大學合作,進一步開發各種工程解決方案,在 2019 年減少了 430 萬公噸的碳足跡。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