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未來可用滴管工具:採集真實世界中顏色

Apple Pencil 未來可用滴管工具:採集真實世界中顏色

根據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本周公布的 Apple 專利申請,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探索新的 Apple Pencil 技術,該技術可以讓設備從現實世界中取樣顏色,用於數位藝術、繪圖、編輯等。


色彩傳感器上配備了可測量相應顏色通道的多個光電探測器,且具有一個或多個發光器件。控制電路可讓它照亮外部物體,然後根據反射光來檢測外部物體的顏色。Apple Pencil 顏色傳感器將配備多個光電檢測器,能夠測量不同顏色通道的光線,這將讓它從現實世界的物體中檢測和採樣顏色。


有了這樣的技術,Apple Pencil 的用戶就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在現實世界中拿著 Apple Pencil 對著一個物體,Apple Pencil 會讀取顏色。它可以用於寫實繪畫,或者只是從草木、植物、現有藝術作品中取樣獲取獨特的顏色等等。

按照專利,觸控筆會檢測到顏色,然後將其放入繪畫程式中的調色板中,顏色可以分配給畫筆。Apple 還暗示,顏色傳感器可以或許用於其他用途,如校準顯示器、校準打印機、進行與健康相關的丈量,以及為家庭項目識別油漆顏色等,這將使 Apple Pencil 的用途更廣。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