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供越獄版 iPhone,幫助研究人員發現安全漏洞

Apple Security Research Device Program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蘋果安全研究設備計畫 (Apple Security Research Device Program)」,這項計畫可以為安全研究人員提供特殊版 iPhone,這台 iPhone 專門用於安全研究,包含獨特的代碼執行和和遏制策略。


這使得第三方研究人員,可以接觸到 Apple 內部安全團隊檢查的相同硬體。能夠嘗試攻擊安全性較低的設備,有助於找到漏洞,否則這些漏洞會被混淆,難以追蹤。

Apple 希望,開放該計畫最終能使更多的安全漏洞在其操作系統中得到修復,從而使所有用戶受益。使用 SRD 硬體的開發者有義務直接向 Apple 報告發現的漏洞。提交的安全問題將可根據情況獲得常規的賞金獎勵。



Apple 表示,如果安全人員報告了一個影響 Apple 產品的漏洞,Apple 會向你提供一個發布日期 (通常是 Apple 發布更新以解決該問題的日期)。 Apple 將本著誠意,盡快解決每個漏洞。在公佈日期之前,你不能與他人討論該漏洞。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