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時報:Apple Watch S6 配備血氧監測傳感器


美國 Apple 公司即將在年底發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6,今天科技媒體 Digitimes 帶來了最新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6 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時,將在其功能列表中加入血氧監測功能。


消息人士稱,Apple Watch S6 將配備生物傳感器,可以監測睡眠狀況、檢測血氧、測量脈率、心跳和心房顫動,還將加入基於 MEMS 的加速計和陀螺儀,這些都讓新設備在可穿戴設備中繼續引領測量精度。



大多數健康的成年人的血氧水平都會在 95% 以上。血氧水平低於一定的閾值是呼吸系統問題的領先指標,會損害心臟和大腦功能。不久前在 watchOS 7 的早期版本中發現了即將支援血氧監測的證據,只是尚不清楚目前的 Apple Watch 是否可解鎖此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6 型號預計將在今年秋季推出,具有更快的性能,更好的防水性以及改進的無線傳輸功能,以實現更快的 Wi-Fi 和行動網路速度。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