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給員工四小時帶薪休假去投票:對川普利或弊?

apple-will-give-employees-paid-time

2020 年美國總統選舉於 2020 年 11 月 3 日舉行,此次是美國第 59 屆總統選舉。Apple 公司向員工發出備忘錄,為其在美國的所有員工提供最多 4 個小時的帶薪休假時間,以便在 11 月 3 日舉行的選舉中投票。


對於整個 Apple 公司的零售團隊成員和小時工來說,如果你在這次選舉日安排了工作,如果你需要去投票站,我們將提供最多 4 個小時的帶薪休假時間,Apple 零售店主管 Deidre O'Brien 說:「如果他們選擇,我們的團隊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在你當地的一個投票站擔任選舉工作人員的志願者。」

再幾個月左右,美國將選出未來 4 年的領導人。蘋果將給員工帶薪休假,以在 11 月的美國大選日投票。Apple 零售和員工高級副總裁 Deidre O'Brien 在本週發出的備忘錄中宣布了這項政策。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