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iOS 13.6 推出前為 App 加入CarKey 車鑰匙支援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OS 14 系統加入了數位「汽車鑰匙」功能,讓用戶使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將車輛解鎖或發動。首波支援的車廠 BMW 今天更新了旗下 BMW Connected 應用,增加了數位汽車鑰匙功能。讓 BMW 數位車鑰匙可以加入至 iPhone 錢包 App 中。


BMW 的數位汽車鑰匙功能可與多種 BMW 車型配合使用:1、2、3、4、5、6、8、X5、X6、X7、X5M、X6M 和 Z4 (2020 年7 月1 日之後製造),這些車型均被顯示在應用程式中的“車輛”標籤上。

BMW 已經提前更新了其應用程式以支援數位汽車鑰匙,而 Apple 將在即將推出的 iOS 13.6 和 watchOS 6.2.8 中引入與該功能的相容性。此功能還將出現在 iOS 14 和 watchOS 7 中。


下載 BMW Connected App


BMW Connected - Your digital life, your BMW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