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單眼相機當電腦網路攝影機:FUJIFILM X Webcam

富士單眼相機當電腦網路攝影機:FUJIFILM X Webcam

富士 (Fujifilm) 公司今天發布了 Mac 版軟體,能夠讓 X 系列無反相機可以作為電腦的高質量網路攝像機使用。FUJIFILM X Webcam 今年 5 月率先登陸 Windows 平台,今天富士也推出了 Mac 電腦版本。


富士擴大了與 FUJIFILM X Webcam 軟體配合使用的 X 系列無反相機的數量,現在支援 X-T200 和 X-A7。其他已經支援的相機包括 X-H1、X-Pro2、X-Pro3、X-T2、X-T3 和 X-T4。

Fujifilm X Webcam 還可以與所有三款 GFX 中畫幅相機配合使用。 富士將 X Webcam 軟體列為相容 Chrome 和 Edge 瀏覽器,支援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Zoom、Skype 和 Messenger Rooms。

下載 FUJIFILM X Webcam

FUJIFILM X Webcam:下載 pkg 文件,解壓縮下載的 zip 文件並雙擊以進行設定。安裝完成後,在出現的對話框中單擊“重新啟動”按鈕。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