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新設 Field Test 場測模式!手機訊號一目了然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網站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即將發布的 iOS 14 系統更新中引入了多項設計上的變化,其中包括 iPhone 上隱藏的「Field Test Mode (場測模式)」功能的全新設計。 Apple 對 Field Test Mode 進行了全面的改造,以提供更多有用的訊息,一目了然。


iOS 的 Field Test 實地測試模式增加了全新 Home 首頁版面,可以查看 LTE Cell 服務信訊,還有包含 LTE、UMTS 和 GSM 功能的區塊。

● 如何讓 iPhone 電話訊號強度以精準的數字顯示



不管在 iOS 13 或 iOS 14 打開電話 App,然後輸入「*3001#12345#* 」後按撥號鍵,就可以進入 Field Test 場測模式。

顯示 "rsrp0 "和 "rspr1 "的測量值是你的手機訊號強度,單位是分貝-毫瓦。這些數字總是負數,較低的負數比較高的負數更好,代表更強的連接。數字範圍大約在 -50 到 -130 之間。接近 -50 是訊號強度很強,當你到了 -100 左右,那就是信號強度很差,如果能連接的話,數據速度很慢。


下圖是 iOS 13 的「Field Test」畫面。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