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地鐵:公共交通 TAP 卡今年底支援 Apple Pay

Transit Access Pass

美國洛杉磯地鐵公司今天證實,該市公共交通所使用的 TAP (Transit Access Pass) 卡將在今年晚些時候能與 Apple Pay 配合使用,使其可以加入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錢包( Wallet) 應用中,以快速進入洛杉磯的公交車和火車系統。


洛杉磯地鐵公司去年曾表示,正在與 Apple 公司合作,希望在 2019 年底前為 iPhone 增加行動支付支援,但最終沒能實現推廣,過渡工作仍在繼續。洛杉磯地鐵公司在今天的推文中表示,iPhone 和 Apple Watch 對 TAP 卡的支援將在 2020 年的某個時候到來。

● 洛杉磯將支援 Apple Pay 搭地鐵看湖人比賽

洛杉磯一直在努力整頓其 TAP 系統,引入升級後的票價箱,並提供在線購買票價的即時數據,還開發了一個新的 TAP 手機應用,可以進行支付和 TAP 帳戶管理。

與全球其他支援 Apple Pay 的公交系統一樣,洛杉磯的 Apple Pay 整合後,乘客可以拿著相容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靠近 TAP 讀卡器來支付公交車費。 TAP 與洛杉磯縣的 25 個公交系統合作。

目前公交系統提供 Apple Pay 支援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倫敦、紐約市、波特蘭等。

洛杉磯地鐵:公共交通 TAP 卡今年底支援 Apple Pay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