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Access 6」遠端現在支援 iPad 滑鼠和觸控板

Parallels Access 6 iPad

「Parallels Access」可讓您從 iPad、iPhone、Android 裝置或其他電腦,遠端存取您所有的 Mac 和 Windows 應用程式及檔案。最新 Parallels Access 6 現在在 iPad 上提供完整的滑鼠和觸控板支援。




在 iPadOS 13.4 或更新版本中,藍牙支援滑鼠、觸控板和手勢。現在,這些手勢可以與你的遠程電腦連接使用了。當檢測到滑鼠或觸控板時,光標會根據螢幕上可用的內容轉換為原生光標,如指針、工字鋼或箭頭,以改善用戶體驗。



Parallels Access 6 桌面應用程式可如同原生行動應用程式一樣供您操作,使用您熟悉的手勢操作非常方便,而且會自動調整大小以佔滿裝置的整個顯示器。Parallels Access 6 (Windows 與 Mac) 讓用戶可以在任何地方提高工作效率,並能通過不限數量的 iOS 與 Android 設備或 HTML5 瀏覽器遠程訪問並使用多達 5 台 PC 或 Mac 電腦。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