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家工作很爽?百分之九十的苦說不出你知道嗎

The whole working-from-home thing — Apple

面對當前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越來越多公司或個人選擇在家工作。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分享了一段有趣的影片「整個在家工作的事情 (The whole working-from-home thing)」,影片長度足足有 6 分 55 秒。重點介紹了在家工作的人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包括吵鬧的孩子、混亂的日程、溝通問題等等。




就算是在家工作,這仍然是一個充滿了期限、會議、群聊、電話會議、同事和老闆的世界。但這也是一個有孩子、狗和無毛貓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無論團隊使用的是 iPad、iPhone、iMac、MacBook,還是上述所有設備,協作都不會缺席。

在家工作 (或在任何地方工作) 並不新鮮,但你可以一起實現的是。

整個在家工作的事物-Appl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