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吋 iMac 詳細拆解影片欣賞!內部有那些改變呢?

2020 27-in iMac 5K Teardown

OWC 分享了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2020 年 27 吋 iMac 拆解影片,可以看出 Apple 為了適應其取消機械硬盤,對內部結構做了一些改動,包括失去了 SATA 連接器,SSD 固態硬碟被集成到邏輯板上,以及對機箱的一些小改動。


2020 年 27 吋 iMac 5K 拆解影片


全新 27 吋 iMac 搭載 Intel 第十代酷睿處理器,AMD Radeon Pro 5000 系列顯示卡,RAM 記憶體最高 128GB,SSD 閃存最高 8TB,前置 FaceTime 攝像頭升級為 1080p,和擁有高品質揚聲器與麥克風。

2020 年 27 吋 iMac 內部最大的變化是沒有機械硬盤,因為現在所有型號都內建配備了 SSD。 OWC 指出,由於這個原因,現在的拆解速度似乎更快。該機中不再有任何 SATA 接口,一小塊 SSD 直接焊接在主板上。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焊點,用於擴展板,以容納 4TB 和 8TB 配置的額外 SSD。在 256GB、512GB、1TB 和 2TB 配置中,擴展板是不存在的。

27 吋 iMac 詳細拆解影片欣賞!內部有那些改變呢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