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千萬中國果粉坐等 5G iPhone 12 準備換機

大摩:千萬中國果粉坐等 5G iPhone 12 準備換機

國際金融服務公司摩根士丹利在周三的報告中寫道,新款 iPhone 發布前夕,中國市場上的“iPhone 更新換代可能性顯著”。中國市場上有 68% 以上的 iPhone 至少已經使用了兩年時間,這個數字比去年上升了 8 個百分點,與 2017 年的相比更是增加了 20 個百分點以上。


摩根士丹利看好中國的 iPhone 換機潮,數據顯示中國機齡兩年以上的 iPhone 數量已創紀錄,為 5G iPhone 12 秋季發布後潛在的強勁升級週期奠定了基礎。



摩根士丹利認為,中國的 iPhone 換機潛力巨大,甚至是 4 年來最高水平。這也支持我們繼續看漲 Apple 股漲,即 iPhone 的出貨量成長率在 2021 年財年會顯著加速。其他華爾街分析師也對 Apple 下一代 iPhone 的升級週期持樂觀態度。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