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款 5.4 吋 iPhone 12 概念欣賞!色彩繽紛但選擇困難


在昨天看過了「iPhone 12 全家桶模型機曝光」之後,今天 Svetapple 推出了一款入門級 iPhone 12 概念設計,展示了和去年入門級 iPhone 11 一樣的多種顏色外觀選擇。


從這款概念設計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白色、黑色和 (PRODUCT)RED 紅色選項與 iPhone 12。不過,對於可能加入紫色、黃色和綠色選項的問題,目前還無法確定。



iPhone 12 可能將有兩種尺寸,包括 5.4 吋型號和 6.1 吋型號。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新款 iPhone 12 會增加哪些顏色,但 5.4 吋 iPhone 12 可能會與去年的 iPhone 11 相似,提供多種不同的顏色選擇。

你喜歡這款多彩的 iPhone 12 概念設計嗎?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