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帶你 360 度旅遊東京、大阪、京都和名古屋

Apple Maps Gains Look Around in Japanese Cities

美國 Apple 公司在 iOS 13 系統為內建地圖加入了「環視 (Look Around)」功能,讓用戶能以 360 度移動觀看、順暢瀏覽街道,以彷彿身歷其境的 3D 體驗探索各個城市。今天開始這個 360 度街景也能在日本某些城市使用,像是東京、大阪、京都和名古屋。


Apple 地圖提供交互式街景圖像和高解析度的3D攝影,並通過 「環視」功能在主要城市中進行流暢和無縫的轉換。通過交互式 3D 體驗探索選定的城市,讓您 360 度全方位地了解一個地方。當您四處瀏覽時,還可以享受流暢的無縫轉換。



從今天開始,Apple Maps 地圖用戶可以使用環視遊覽日本的四個最大城市:東京、京都、名古屋和大阪。這是 Apple 首次將此功能擴展到美國以外的其他城市。

透過此最新更新,「環視」現已在全球以下城市提供:

舊金山
拉斯維加斯
火奴魯魯和瓦胡島
紐約市
休斯頓
波斯頓
費城
華盛頓特區
洛杉磯
芝加哥
東京
京都
名古屋
大阪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